莊敬高職

關於莊敬高職的一些問題

1.莊敬學費表演藝術科一學期要多少??2.莊敬男生ㄉ四季制服好看嗎??3.莊敬表演藝術科教甚麼阿??4.莊敬ㄉ線上報名哪些補助還有嗎??5.莊敬服裝嚴不嚴

可不可穿耳洞.....
1.莊敬學費表演藝術科一學期要多少??約43XXX 新生減免一萬元 中途還會收一些有的沒的的費用**2.莊敬男生ㄉ四季制服好看嗎??夏天短袖藍白條紋襯衫 黑色長褲冬天長袖藍白條紋襯衫 藍色長褲3.莊敬表演藝術科教甚麼阿??跳舞 唱歌 演戲吧 演藝科不就只有這些東西教嘛**4.莊敬ㄉ線上報名哪些補助還有嗎??補助大概就是 校車不用錢 新生減免一萬元你在期限之前找老師報名比較好哦開學之後好的老師會給你兩千元的招生獎金(學校發的 不是老師發的= = 若有找老師報名 請別死命的找老師要 會被罵) **5.莊敬服裝嚴不嚴

可不可穿耳洞..... 可以跟妳說= = 非常非常嚴耳洞不能穿 頭髮不能超過眉毛 髮尾不能碰到衣領集會檢查沒過就小過一直記 記到你退學= =有時候如果是常董來檢查抓到就大過哦** 參考資料 自己= =
哈哈!~~~~未來可能低學弟 妹我畢業很久了我那時冬季是紅上衣紅百褶裙而男生就是藍上衣褲白上衣我記得那時女校長做了一個很討厭的一個決定要長髮女生綁2條辮子真的真的好醜好像大陸妹喔校規那時普通拉但是我覺得學校死要錢我快畢業時學校決定要每個教室裝冷氣 要我們畢業生出點錢不然不給畢業證書或是什麼的類似威脅我們畢業生就對了冷氣我也沒使用到還要畢業生捐獻 真可惡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四季制服,表演藝術,老師,問題,唱歌 演戲,補助,學期,男生

社會組|分數|自然組|商科|聯招|夜校|統測|大學|出路|獨立招生|高中|技術學院|選系|分發|補習|自傳|保送|考題|基測|未來發展|科系|推甄|畢業|工科|指考|面試|高職|科大|轉學|進修|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060521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