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高鐵時刻表

高鐵嘉義站接駁車到台鐵嘉義後站

幾天後有事須上嘉義一趟

請問搭高鐵到嘉義站後

如何坐車到台鐵嘉義後站?我是下午五點多才會到嘉義高鐵站

我上網看ㄌ一下

接駁車發車最後一班是下午15:10

但我是五點多才到

這樣無接駁車可坐ㄌ嗎?還是15:10發車屬舊資料。

現在最新接駁車ㄉ時刻表是幾點到幾點啊?若無接駁車可坐

應該坐什麼車?(我不坐小黃唷)乘車地點在2號出口就可看到ㄌ嗎?第一次到嘉義懇請大大給些答案。

感謝!


不應該說嘉義BRT(高鐵嘉義站-高鐵快捷公車)有兩條線

而只是運行的方式不同

就像台鐵有台北至高雄及台北至台中的班車

總不會說台鐵有台北至高雄及台北至台中兩條線吧?嘉義BRT全路線為「嘉義縣立體育館-高鐵嘉義站-台鐵嘉義站-嘉義公園」

每日早上六點起從嘉義縣立體育館及嘉義公園對開

之後每二十分鐘一班車

直到晚上十一點四十分發出最後一班車

全日雙向合計行駛一百零八班「高鐵嘉義站-台鐵嘉義站」為區間路段

也就是只跑這區段

在班車的擋風玻璃會有標示

班距亦為二十分鐘一班車

營運時段為每日早上九點到十一點十分及下午一點至三點十分

全日雙向合計行駛二十四班

每日全路線合計一百三十二班嘉義BRT在高鐵嘉義站上下車處在出口2外

很明顯

但有兩個候車亭

有分別標示

一個是搭往嘉義縣立體育館(牌子寫往朴子)

另一個往嘉義市(牌子寫往市區)

請在往嘉義市這個候車亭等車

而在台鐵嘉義站上下車處在後站的轉運中心你要到台鐵嘉義站

其實兩者你都可搭乘

只是下午五點多只剩全線都跑的班次有運行而已

目前從高鐵站往其他站點及其他站點往高鐵站是免費搭乘的

但在高鐵站上車時會檢查高鐵車票

記得保留車票

否則還是要付費BRT路線圖及時刻檢視圖片全線運行圖及時刻表檢視圖片區間運行圖及時刻相關連結:台灣高鐵(點這連結);嘉義客運(點這連結);嘉義BRT公車動態系統(點這連結)
你沒看仔細接駁車有兩線1.嘉義縣立體育館-高鐵嘉義站-台鐵嘉義站-嘉義公園車班表點我2.高鐵嘉義站-台鐵嘉義後站車班表點我你看到的是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