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一些問題

我今年是國二生 :)想去讀莊敬高職!

有些問題請教大家囉!

----------1莊敬在新店嗎?離新店捷運站很遠嗎?2莊敬的學費大概是多少?<幼保科.餐飲科>3幼保科出來是當幼稚園老師嗎?4讀莊敬的人是用報名的?所以不用考基測了?5如果想考基測 考不好的話在去報名莊敬來的及嗎?6要怎麼報名莊敬高職呢?在什麼時候開始報名呢?---------謝謝:)
1莊敬在新店嗎?離新店捷運站很遠嗎?莊敬就在新店 離捷運站也不會很遠2莊敬的學費大概是多少?<幼保科.餐飲科>學費4萬5 提早報名會減免一萬學費但是!!只有第一個學期減免!要三思!3幼保科出來是當幼稚園老師嗎?應該都是當保姆比較多吧?4讀莊敬的人是用報名的?所以不用考基測了?莊敬是報名的 只要有畢業證書即可不過我近莊敬前 也有考基測5如果想考基測 考不好的話在去報名莊敬來的及嗎?絕對來得及 不需擔心6要怎麼報名莊敬高職呢?在什麼時候開始報名呢?基測考完後會有一張申請入學表也可以把畢業證書拿給學長姐們讓他們幫你報名學長姐們幫學校徵收學生學校會給他們好處 所以不用太過擔心或懷疑 參考資料 莊敬人
我是新店能仁的~無門檻免成績~如果沒有理想的學校(轉學的不需要轉學考)~可以上我的即時通~rainbow56188或可以直接來電報名0953778068我們日間部有美容(不收男生)~服裝~幼保~廣設~資料處理~商經科~普通科 商業建教班(三年免學費男女兼收)~~美容建教班美髮科(三年免學費但不收男生)~ ~ 美容補校(夜間部的) 夜間部有美髮科~美顏科~廣設科~商用資訊科~女裝科~(均免學費)等 只要你有興趣~要符合你的需求如果想唸能仁嗎~我想你想知道的問題一定很多~一定給你最正確的答覆~可以上我的即時通聊~rainbow56188vvvvvv
離莊敬最近的是捷運大坪林站

如果用走路到莊敬還要走15~20分鐘。


可以參考看看我是去過還不錯燙髮便宜我是知道有一家在中和市燙染一律500 燙髮技術很不錯都是資深設計師藥水也用得好南勢角捷運站三號出口興南觀光夜市尾附近預約電話是0928-587-573每星期一公休她們的客人都是年輕的比較多這一家是燙染一律500-不分長短-.溫朔燙捲.銀絲燙玉米鬚.法式髮跟燙.離子燙可以去看他們部落格的照片很好看唷部落格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voZjEziGHwOeGax_zLBQ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新店捷運站,新店,科> 3幼保科,莊敬,捷運站,問題,幼稚園,基測,幼保科

獨立招生|選系|轉學|社會組|自傳|推甄|分發|畢業|工科|指考|基測|商科|夜校|高職|面試|大學|技術學院|補習|考題|統測|高中|分數|聯招|未來發展|保送|科系|進修|出路|科大|自然組|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20083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