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的問題,有關入學的吧

我在考慮要不要去讀莊敬所以有些問題想問問看...1.莊敬餐飲科學費要多少?2.女生制服有哪些規定?像是裙子要多長、襪子要什麼顏色之類的...3.從新莊到莊敬會不會很遠?要多久?4.從新莊要坐哪一號公車?5.如果是登記分發的話

分數大概要在多少才會比較好?6.有學校的制服圖片可以看嗎?我主要是想看鞋子...7.表演藝術科有要什麼特別條件嗎?大概就這些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你好:)1.莊敬餐飲科學費要多少?每一科學費4萬都跑不掉。

但是演藝科最貴 4萬5。

餐飲的話

大概就4萬初2.女生制服有哪些規定?像是裙子要多長、襪子要什麼顏色之類的...莊敬的裙子其實普通時間都沒有規定要多長

除了週會的時候有時候會檢查因為某些女生的裙子都會穿的過短如果穿的短

到時候放下來就好了!你也可以直接去改短

這樣週會檢查時老師看你是用改的 就不會多講甚麼了^^襪子

穿制服的話

是要穿長襪、黑色的。

平常穿體育服的話

襪子是沒有限制的!3.從新莊到莊敬會不會很遠?要多久?如果說是坐公車的話

很難計算時間呢。

大部分住新莊的人都會搭校車

因為比較方便4.從新莊要坐哪一號公車?從新莊最近的

大概就是新泰路口OR新莊這一站 搭802 到捷運新埔站下車然後在捷運新埔站搭 918 到莊敬。

沒有直接新莊上車 莊敬下車這種的哦。

公車要轉車

所以很麻煩。

5.如果是登記分發的話

分數大概要在多少才會比較好?耶..? 我之前考沒破百也進莊敬耶..所以其實這個我也不清楚。

不過 用登記分發的話

如果你第一志願是排莊敬餐飲科那個機率很高

畢竟登記分發是電腦幫你選學校莊敬想推應該也推不掉**6.有學校的制服圖片可以看嗎?我主要是想看鞋子...鞋子? 你是想看制服的還是運動服的?穿制服的話

是一定要穿皮鞋的

不穿皮鞋的話 反而會很奇怪。

運動服 鞋子部分沒有限制

但是要穿那種白色比較多的鞋子比較好。

你可以在無名小站相簿搜尋 莊敬 就會出現一大堆的相簿了:)因為說實在的沒有人特別拍鞋子..**7.表演藝術科有要什麼特別條件嗎?沒有。

我當初也是甚麼都不會就近了演藝科。

演藝科真的很好玩 只要你不違規 老師教官主任跟同學都打成一片 感情很好^^莊敬不像華岡要用考的才考得進去你甚麼都不會去讀演藝科也沒有關係的因為最後一定會學很多東西=)祝你有愉快的三年=) 參考資料 之前莊敬學生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襪子,新莊,登記分發,捷運新埔站,莊敬 ,問題,制服,新泰路,餐飲

畢業|技術學院|科大|聯招|自然組|選系|分發|高職|商科|基測|工科|面試|分數|高中|未來發展|科系|進修|自傳|出路|推甄|轉學|夜校|統測|保送|考題|大學|指考|獨立招生|社會組|補習|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24011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