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現在還有設門攔嗎?

請問一下我現在是彰化縣明年要畢業的國中學生想就讀莊敬 需考基測嗎?還是有設分數及PR值?還有還有 餐飲類跟表演藝術比較推薦哪個??拜託給我個正確的解答 謝謝
要讀莊敬 直接找老師報名就可以了不用考基測或申請免試現在提早報名還有優惠莊敬餐飲跟演藝科都很熱門餐飲今年受邀擔任520總統就職國宴的服務人員演藝科則受邀擔任今年雙十國慶的表演所以應該看你對什麼比較有興趣原則上頭髮不染不燙可以化妝學校附近有很多專門租給學生的套房或雅房應該不難找 ^ ^相關問題可以參考我的網誌:*******wu96912021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是莊敬吳老師
基測需要但並不高 餐飲個人覺得是熱門的 頭髮可燙 化妝可 一定有地方租我朋友是讀幼保 目標幼稚園老師 所以你要什麼科系 是看興趣的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莊敬 ,彰化縣,門攔,表演藝術,莊敬餐飲,餐飲,學校附近,國宴,學生

高職|面試|轉學|統測|科大|未來發展|自然組|自傳|科系|畢業|商科|社會組|高中|推甄|選系|聯招|夜校|指考|基測|出路|分發|進修|工科|補習|大學|獨立招生|分數|技術學院|考題|保送|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17027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