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進修部表演藝術科的問題.和校規

請問 莊敬高職進修部表演藝術科會不會學不到東西ㄚ? 晚上都是學什麼? 還有校規跟白天一樣嗎?不可染.不可燙.那鞋子呢? 讀這科可以穿便服嗎? 學校有可以停車場方便停汽機車嗎? 上課時間是1~5幾點到幾點?
請問莊敬高職進修部表演藝術科會不會學不到東西ㄚ?一樣學的到東西押

只是沒有像日間部一樣可以學的東西比較多晚上都是學什麼?很多ㄟ

例如說街舞、演戲 、歌唱訓練等等...當然除了專業訓練還是有上基本國英數還有校規跟白天一樣嗎?不可染.不可燙.那鞋子呢?夜間部沒有管那麼多

頭髮隨便你亂搞都可以...鞋子也是一樣什麼鞋子都可以穿

總而言之夜間部沒有那麼嚴...讀這科可以穿便服嗎?夜間部可以穿便服壓

只有幾天得穿運動服而已...基本上夜間部是沒有制服的

只有運動服...學校有可以停車場方便停汽機車嗎?我記得好像可以停學校外面八!!上課時間是1~5幾點到幾點上課時間是從5:40~9:30左右 參考資料 我自己是莊敬生...雖然我是日間部的...
這位同學請問你是要18號來還是19號?如果有問題直接 我及時通妳問的問題我都可以回答audition_lovely839*yahoo.com.tw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表演,東西,停車場,國英數,學校,上課,時間,我記得

高職|制度|專題|公立|私立|進修|教案|幼稚園|專科|國小|技術學院|學歷測驗|基測|高中|綜合高中|畢業|體育班|大學|暑修|曠課|宿舍|國中|夜間|雙碩士|研究所|建教班|轉學考|課程|暑期輔導|日間|科技大學|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616073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