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

您好:我是今年十二年國教的學生 `今年才國二 `由於熱愛唱歌和跳舞

而找到了莊敬高職的表演藝術科所以有些問題想問

麻煩各位大大詳細說明.一學期的學費是 ? 低收入戶有補助麻 ?如果在不同縣市呢 ?(我住桃園。

)服裝費多少呢 ?如果曾經有被記過但銷完了 ?今年是會考 ` 那要怎樣才能進莊敬呢?有分數上的限制 ?招生是要報名還是學長解保留位置 ?麻煩詳細點 :))
嗯~同學好!!我是今年剛畢業的學姊雖然我不是這科畢業的

但是我也有朋友是唸這個科系的

關於學費我聽說可能要快五萬吧

因為莊敬有一半的土地是專門給演藝科使用的

而且也都有請一些專業的老師敎

所以相對的費用會比較高

至於補助是有的

像我之前是中低的

大概就減免了一半

本來學費是三萬多

減免後一學期便一萬四左右

所以減免是有的~你別擔心!關於考試相關問題 比較負面一點的你可以加我即時 點我的個人資料就加的到我了~因為這個學校裡有個大人物 如果看到網路上有人講學校的壞話會.... 參考資料 捰是本校的學姊
什麼?在家上網

敲敲鍵盤

就可以賺錢!

全民拼經濟

歡迎20歲以上到80歲的朋友一起來!

你是

外籍配偶

單親媽媽

家庭主婦

學生

上班族?想增加收入

都可以來兼職或全職這份事業!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找創業機會這是目前可以讓你投資成本最小 回收最大的機會!!一起來創造永續收入 不用工作了也有錢可領!

☑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年滿20歲

無誠勿試☑有夢想

想要提前退休符合以上3點~有興趣者請註冊了解★免費註冊:★ www.168hot.ftp.cc (請前往

網址複製貼上) ★ 1. 「不用出門」就可經營「全球市場」2. 「兼職工作」就可賺到「全職收入」3. 「不用推銷 」、「不用囤貨」有心創業 、有心成長、有心突破 想當老闆的您快來找我喔!

【需滿20歲】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 祝你事事順心~*會有專人免費教你如何去經營。

★ ☆ ★ ☆ ★ ☆ ★ ☆ ★ ☆ ★ ☆ ★ ☆ ★ ☆ ★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十二年國教,表演藝術科,莊敬,表演,找到了,桃園,大人物,問題,學期

專題|高職|建教班|技術學院|制度|轉學考|夜間|專科|暑修|高中|宿舍|基測|科技大學|私立|日間|國中|課程|研究所|綜合高中|畢業|學歷測驗|暑期輔導|公立|教案|曠課|幼稚園|大學|國小|進修|體育班|雙碩士|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22044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