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美容美髮科問題

請問一下1.莊敬美容美髮科一學期學費各是多少?(含制服.用具費用和不含的價錢)2.聽說美容跟美髮是分開學的?課程大概都上什麼?3.申請入學要多少分?美容美髮科報名人數會不會很多.如果很多沒位是不是就不能入學?4.學校會管很嚴嗎?燙染頭髮.飾品之類的呢?5.學校活動會不會很多?大概都做些什麼?6.如果搭捷運或公車.從板橋約致理技術學院附近.要怎麼去?7.風評好嗎?會不會有些壞學生欺負人?8.進修班和一般的有什麼差別?9.校園設備如何?環境?10.唸美容美髮科以後可以做什麼?繼續唸的話有哪些學校是有美容科的?
您好

我是莊敬的學生

很高興為你解答1.莊敬一學期學費第一學期大約是三萬

制服費大約準備七千就足夠

用具的話也八千

這樣加一加大約也要個四五萬。

2.美容跟美髮是在二年級會正式分班哦

美容的課程大約都是護膚、彩妝

而在一年級時會上到小部份的美髮

美髮的課程大概也是基本在美髮廳看的到的內容3.申請入學分數方面很抱歉我不大清楚耶

不過我是到校報名的

當時他並沒有跟我要分數

只有跟我索取畢業證書以及基測分數單而已(很低)

人數和當時他說的人數的確多很多

但如果報名時間沒有很晚

就不至於不能入學哦。

4.其實也還好

頭髮的燙染他口頭說不染不燙

但其實不要染太過於顯目的顏色(大金、紅色白色之類)

也有某部份是看各班班導的規定

飾品其實沒在管

很多學生都可以頂著可愛的飾品進入校園的。

5.其實不是很多

除了基本的軍歌比賽活動以外

就看學校當年的規劃吧。

6.搭乘捷運的話可以搭到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

然後選擇走路或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莊敬高職站

莊敬高職的官網有寫哦(http://www.jjvs.tpc.edu.tw/2009_aboutus.php?aboutus_id=1)。

7.風評這方面我聽到的部份壞的不多

壞學生也不多

其實看個人的角度

但還不至於欺負學生的。

8.進修班光是上課的時間就和一般的有很大的差別

一個早上7點半到校到3點45分集體放學

而進修則是每週一 ~ 週五 18:00~22:05。

9.設備其實都算完善

不至於會出現缺了某些東西而導致學生上課進行的不順利

環境也不錯

科別也做了分棟這點。

10.美容科你可以針對保養皮膚以及彩妝師(新娘秘書這就很不錯)來前進

美髮科理所當然的就是去美髮廳進行工作並努力學習升上所謂的設計師

如果您決定繼續升學

針對您剛才所說的板橋

我找出以下學校以及適合的科系:1.化妝品學系2.美容學系3.化妝品應用學系4.流行設計學系學校分布狀況:1.基隆: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化妝品應用系)2.台北:黎明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耕莘護理專科學校(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3.桃園: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長庚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系) 參考資料 我 上網搜尋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美容美髮科問題,科問題,板橋約致理技術學院,化妝品,美容,大坪林捷運站,莊敬, 10.美容科, 耕莘護理專科學校

基測|科大|科系|進修|獨立招生|補習|夜校|自傳|保送|自然組|指考|分發|面試|推甄|高中|統測|考題|出路|技術學院|分數|畢業|大學|轉學|高職|選系|社會組|聯招|商科|未來發展|工科|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03051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