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 [餐飲科]*

睽違四年.之前在莊敬高職休學.現在要復學.有些問題餐飲科第一學期學費加其他服裝材料費等等大概多少? 1.一定要畢業證書嗎? 2.別人就可以不用.如果國中部說沒有資料怎麼辦? 3.莊敬餐飲科好嗎? 3.推薦幾所餐飲科不錯滴學校吧? 4.現在還是一樣每天放學都要集合到操場嗎? 5.社團還有嗎? 6.一年級大部分都在做什麼? 7.沒有認識的好麻煩!!感覺美髮也不錯.莊敬美髮好嗎? 8.急.謝拉!!
1.現在學費應該要2萬多塊吧 (因為我是低收入戶 第一學期的時候沒有收學費)2.復學應該要畢業證書吧?這個你可以打電話問莊敬的老師3.莊敬餐飲科 還不錯啊 (因為我現在就讀餐飲科)4.育達的餐飲科不錯欸! 聽很多人在講:)5.現在是沒下雨就要集合

如果下雨的話 就在走廊排隊等教官說哪班可以走 在走

這樣子。

6.沒有社團了欸7.一年級大部分都在上課阿

實作課程當然會去廚房裡。

8.莊敬美髮我不知道唷

不過我知道能仁美髮科很不錯呢我只能提供這樣

你可以在補充問題我在回答:)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餐飲,餐飲科,莊敬,國中部,問題,學期,我不知道,畢業,我知道

私立|暑期輔導|曠課|幼稚園|綜合高中|基測|專題|國小|技術學院|進修|轉學考|國中|宿舍|畢業|雙碩士|建教班|夜間|制度|課程|專科|暑修|高職|體育班|公立|大學|教案|高中|研究所|科技大學|學歷測驗|日間|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313011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