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莊敬高職

請問莊敬高職的表演藝術科的問題!

我是應屆準畢業生有幾個問題想問學長姐^_^請問一學期學雜費多少元?制服、運動服呢?報名期限是幾月幾號?學校是否有髮禁、鞋禁?女生是否可不可以不穿裙子?因為

腳上曾有出車禍留下的疤痕....如果沒有舞蹈底子可不可以上去學習呢?表藝科在校成績取哪幾個最重要?如果用基測考要多少分才能進?還是要有畢業證書就好?PS.我是外縣市的如果還有什麼問題

可否加一下FB問?http://www.facebook.com/#!/waitinterludehappywaiting*hotmail.com.tw謝謝!

希望有什麼指教也可以說哦!


同學您好

我是莊敬高職 表演藝術科的科幹事 沈先生。

以下是針對您的問題之答覆:1.請問一學期學雜費多少元?制服、運動服呢?學費方面本校適用教育部高中職齊一方案凡是家裡年收入114萬以下者

只要繳交雜費(一學期約一萬元左右)若您是應屆畢業生的話

6月24日以前找我報名

另可享有獎學金五千元或第一學期校車免費(約5000~6000元)

二選一。

再來若您 基測250分(含模擬考成績)以上或國中技藝競賽全國(縣)前三名者

雖規定需參加本校的升學班

但是三年學雜費全免

只需繳交課輔費(一學期約一萬八)2.報名期限是幾月幾號?目前正提供免試入學的招生管道

期限為4/18(如欲額滿會提前結束

故預報從速)

不用考試即可就讀。

若您有意願的話

我可以為您報名。

(參見本答案文末)3.學校是否有髮禁、鞋禁?本校在服儀上的規定較為嚴格(不可變造或改褲長)

但鞋禁方面女生只要穿白色的鞋子即可

不一定要購買學校的鞋子。

唯髮禁方面較為寬鬆

原則上不染不燙不怪異造型就可以

女生若留長髮需綁起來。

4.女生是否可不可以不穿裙子? 因為

腳上曾有出車禍留下的疤痕....關於這部分您只要有醫生診療證明書

向學務處提出申請(因服儀檢查是由他們負責)通過

即可整學年皆穿制服長褲上學。

5.如果沒有舞蹈底子可不可以上去學習呢?沒有舞蹈底子沒有關係

我們一年級都會上各式基礎課程進行培育等到二年級開始才會針對您的興趣進行分組(有戲劇組、舞蹈組及歌唱組)只要您對表演藝術有極大熱誠我們都熱烈歡迎。

6.表演藝術科在校成績取哪幾個最重要?基本上我們成績並沒有分哪幾個比較重要

一般分有學科及術科課程當然術科的比重會較多~(若你參加升學班會加強學科─國英數等課程)原則上只要維持60分以上就可通過不必重補修。

若有說明不清或誤解的部分請多包涵。

7.如果用基測考要多少分才能進?還是要有畢業證書就好? PS.我是外縣市的目前正提供免試入學的招生管道

期限為4/18 (如欲額滿會提前結束

故預報從速 )

到時只需繳交畢業證書

不用考試即可就讀。

外縣市的話也沒問題

本科目前有很多來自外縣市的學生就讀。

希望這些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若您有意願的話

我可以為您報名

請您留下聯絡資料

(或是留下您的mail

我再把我的聯絡資料給您)來信到dreamer128office*gmail.com表演藝術科 沈幹事 收

以方便為您處理

到時你只要再來繳交畢業證書給我就可完成入學手續

感謝您。

記得一定要先找我報名

之後繳交畢業證書才算數喔~因名額有限請好好把握。

PS:建議找我報名會比較有保障喔~因為我是專司本科的行政業務與網頁整理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及時為您答覆。

參考資料 我是莊敬高職 表演藝術科的科幹事

以自身業務所知回答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問題,校成績,教育部高中職,學期,表演,科幹事 沈,應屆畢業生,畢業

馬戲團|舞團|戲劇|營火晚會|音樂劇|樂團|魔術表演|舞台劇|歌舞劇|檔期|演唱會|舞台|歌劇|舞蹈|芭蕾舞|音樂會|歌唱|小巨蛋|街頭藝人|沙畫|果陀劇場|傳統服裝|雲門舞集|默劇|合唱團|話劇|特技|啦啦隊|明華園|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14054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